close

↑ 晚餐 HARD ROCK

接著到HARD ROCK HOTEL,享用這裡的晚餐,(只吃沒住啦)

不過聽說這間雖然只有三星,但風評還算歐K哩!!

有健身房、三溫暖、遊戲間、游泳池.. 就像個渡假村一樣!!

但這裡是個相當搖滾的地方,所以怕吵大概不適合住..^^


從門口走進,雖然只間搖滾音樂風的地方,

但在迎賓道的兩側,還是擺著許多可愛的石雕藝品。


在大廳這裡稍候,真的還是不餓... @"@

這幾天吃的都不錯,等級也不錯,但太密集的吃很好,

反而無法好好賞味..... >_<


走過穿廊,轉個彎,再轉彎.. 這叫我自己來會迷路吧!! 呵.

不過走廊上有好多音樂相關的展品耶,

像看起來好厲害的吉他,還有音樂家的雕像...!!

可惜我很不視貨,二呵二呵!!


↑ 晚餐 HARD ROCK


↑ 迎賓道兩側,抓了一隻 "噗啾" 拍合照.. ^^ (超呆的..呵!!)


↑ 走廊一側,好多雕像,應該都是些音樂家吧?


↑ 雖然有寫是誰,但我還都不認識!! 呵呵..


終於走到了,哇... 大客滿耶!!

幾乎都是旅客,只能說峇里島觀光太太太成功啦。


↑ 綁的很可愛


↑ 自助式的,好多吉他裝飾


↑ 吃吃吃,不停吃


↑ 很有FU的角落,是水果、甜點區


↑ 我吃的。。。蕃茄上的醬,味道很妙,不是我愛的!


↑ 我吃的。。。突然覺得自己吃好少,呵!(廢話,今天白天一直在吃吃吃啊!)


↑ 手上拿水果酒還啥麼的,跟小黑豬來個交杯酒.. 示範組!! 呵


↑ 不定時出現遊走的歌團,還會唱中文溜。


↑ 還不錯滴用餐環境


吃飽了,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「熱石SPA」

這是自費活動啦,一次2小時美金45,

整體而言是個非常不錯的SPA體驗。(←不清楚是哪間,就被載到某個SPA店就是了)


二人一室,SPA小姐會先幫我們洗腳,

幫我洗腳耶.. 好讚歐!! 有點養養的,但路仙路的清潔溜溜說.. ^^"


↑ 被洗腳中,給人家洗腳還是第一次呢!^^


↑ 環境,這裡真的很暗很暗很暗... 所以打閃光的結果,有些些色調差!!


接著要脫光光啦,再換上小褲褲圍上毛巾,

扣扣扣,再把SPA小姐叫進屋... 享受時間開始!!

先清潔按摩放鬆,精油按摩再熱石(很熱的滑石)!! 實在太疏湖了啦.. >///<


語言不通沒關係,要按大力,按小力,

只要用大姆指往上(要求再大力),小姆指往下(要求再小力),就歐K啦~

我是覺得滿剛好的啦,只是同團的還是有人覺得太大力,太小力的!!

能不能遇上好的按摩師,全靠運氣了... 呵呵!! (完畢後沒忘給小費RP.10,000)


↑ 2小時過去了,來杯熱薑茶吧。


在峇里島的第二天,在很享受的情況下... 結束啦!!

回到飯店好晚了,睏著時間凌晨 1點多!! 呼呼。


:: 2010 東南亞。峇里島 :: 全記錄 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