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普嚕普嚕... 小芸下水玩浮潛囉!!


呆在峇里島第三天,終於大放晴了,

剛好今天要玩水,本來導遊說如果還繼續下,

浮潛、海底漫步可能就改成其它,

雖說放晴了可以下水了,但因為前幾天的雨,

水裡的能見度並不高啊... 囧


小芸直接把泳裝穿在裡面了,來就直接脫掉就好,

然後再穿上教練們準備的紅色衣服(←好像叫禦寒衣,防刮衣),

再穿上救生衣.. 就搭上香蕉船囉。


↑ 一掃昨日的陰,今天天氣大好!!


↑ 超多人在玩拖曳傘的,這我們等等也要玩


↑ 又看到這種船了,究竟是不是螃蟹船呢?


香蕉船,不知是否因為載運偶的相機的關係,

完全沒有甩尾之類的戲碼,整個沒掉到水裡過,

醬醬...算有玩香蕉船嗎?呵!!


到了一個海上平台(其實是店家的船啦),接下來是浮潛的時間,

一對一喔!一個教練帶一位,這種感覺好安心。


聽素亭的老公說,他那位教練色色的,

因為會帶他去看妹妹的屁屁.. = =; (←這是要誇一下還怎哩?)


而我那位教練,似乎看我有相機,所以讓我潛了好久,

可是能見度不高的水裡,小芸沒打算要呆太久說!呵呵..


↑ 小芸正在浮潛.. 前幾天的陰雨,水裡的能見度不高


↑ 大魚小魚遊不停,但我都不認識妳們耶!!


↑ 一群又一群的,其實魚滿多的,可惜了前幾天下雨..><


↑ 給幾隻最上鏡頭魚,來張總集合.. ^^


回到船上,小黑豬已經下去玩水裡漫步了,

然後素亭因為暈船先搭小船回岸上,

所以說,今天沒吃暈車藥整個不對,我也好後悔.. ><

不過為了七逃,偶會撐下去的......


結果我跟素亭老公下水,囧的是教練一直狂拍他,

喂喂.. 相機素偶的說,是認錯人了嘛,嗚嗚!!


準備好在下水後,頭上立刻跟上一個重重鋼盔,

加了重量,這樣才能讓自己在水裡走走啊,

只是還是不太好走,呵呵... 左搖右晃的 (真的很需要暈車藥..)


頭盔有接氧氣管,噗噜噗嚕的好吵,

不過氣氣瓶不是我們揹,是由另一位教練揹啦!!


小芸覺得下去滿深的,中途一直停停又下停停又下,

因為壓力的關係,所以要停下來粗立一下!! 怎麼粗立哩..

捏住鼻子,關緊嘴巴,用力吐氣(←真的要很用力很用力),

然後耳朵就會"啵"一聲,通了!! 再繼續往下.....


途中要學會手勢,OK、上升、下降、有問題,他們會教啦!!

然後就到了海底啦,慢慢習慣,可以在那裡左走走右走走..

手裡拿著魚飼料,所以好多魚飛奔而來.....


最後要說的是,天氣真的真的很重要,

今天能見度差到一個不行,可以看一下別人家天氣好的時候拍的 影片(←點我)


↑ 跟教練合影...


↑ 素亭的老公,被魚包圍了... 呵!!


↑ 呆在船上的教練們,閒閒就抓起魚來,等會煮來粗?


以上,全是含在行程裡的活動,

雖說香蕉船可以坐到HI,但跟本沒時間啊..


接下來換「拖曳傘」,大概只飛六分鐘左右吧,

USD15.. 看起來滿貴的,但在台灣玩更貴!!


主要還是景色不同啦,小芸整個後悔沒帶相機上去.. >_<

實在是來不急替相機綁袋子 (←因為下水活動,要脫掉帶子才能進潛水盒)

飛上去看,看這個海灣的景.... 超正的啦!! 吼~


正確的「拖曳傘」玩法,

在上裝備後,在沙灘上小助跑,然後蹬一下,就會被拉上去了,

今天的風相當優,全完不用跑,上完裝備.. 就飛上去了!! 呵..


上面景色真的很美,但陶醉的時間沒幾分鐘,

接下來要注意下方的教練舉啥麼色的旗子,

舉紅,就拉紅色手套那個線,藍則反,(←為了控制下來的方向啦)

兩色都舉,就是放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代誌來了,小芸真的太陶醉上頭的風景,

比較晚想起來要注意下方教練的狀況,

結果太晚的關係,所以沒在預想中的範圍著地,

但又必須要在預想中的地方著地,所以很用力的撞在教練們身上,

超痛....... @"@ (←我決對不是故意,偶發四)

一陣混亂中,結束這個拖曳傘的活動... ^^


↑ 等待的時間,旁邊有幾個賣風箏的小販,船滿好看的!! (想買的人客,別忘了要殺價)


↑ 完全不用助跑,啾一下就上去了... (小緊張)


↑ 拿著票,帶上紅、藍手套... 準備上拖曳傘囉!! (好啦,我知大家的目光是後面那位比基尼妹妹..)


↑ 小芸正在玩拖曳傘,這... 看的出來是我嗎?


今早的活動,就到這囉,午餐時間到了,

午餐是「燒烤BBQ」... 還不錯吃啦,

不過給他沒啥麼胃口,可能暈船、或玩太開心了?呵..


↑ 現烤的歐。


↑ 我的午餐... 整個吃很少!!


↑ 吃飽,坐著休息一下,欣賞海灘景致


賀,早上就到這裡吧,下午再繼續,

要來企搭「敞蓬車」唷!! ^O^


:: 2010 東南亞。峇里島 :: 全記錄 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