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今天的重點,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甜甜圈 J.CO DOUNTS


邁入最後一天啦,今天早上比較晚出發,

因為留早上的時間給大家享受VILLA,

所以最後一天旅遊,就只有到免稅商店囉!!


↑ 路過雕刻店..石雕/木雕,都有!!


↑ 好多種樣式,哇咧.. 停個紅綠燈我就拍那麼多,哈哈!!


↑ 這是計程車,要搭水藍色的這種,其它偏掉的顏色都是私人的!!


到了免稅商店,我們的目標跟別人不同,

我們的目標是 J.CO DOUNTS,號稱全世界最好吃的唷!! 哇..


前幾天就先偷問領隊這在哪裡了,

她透過在地友人詢問到,還好有問到在哪裡,

要是我自己我應該找不到...


因為這在免稅商店的後面那棟的某個地方(1F)

並不在免稅商店裡...^^"


↑ J.CO DOUNTS & COFFEE 店門口










↑ 超多種的口味,好難選,每個都想來一口耶..


↑ 甜甜圈袋子..


↑ 後來決定買小顆的,有12種口味!! 各2顆..


↑ 後悔的是,沒多買2盒帶回呆丸,因為今天是呆巴峇島最後一天,其實可以買回家的


↑ 收據..


然後,我們才回到免稅店裡,試圖把剩下的盧幣花掉,

我買了個藤編包包,不足的補美金,好像有賺到幾分的美金!! 呵..

店家會四捨五入溜!! 美麥~~


一般人也會來買妮維雅,說比較便宜的,不過那好重,

而且要塞回大行李箱,所以我沒買。


另外,到這裡買帝芬妮也不湊,還有估吉包包,

這些在這裡買都比在呆丸買划算很多,一位貴婦就買了不少溜!

不過我不是貴婦,是個窮妹妹,所以乾瞪眼!!


↑ 裝飾的很有峇里島風的免稅店


↑ 好多吊在上方的蝴蝶,雖然都是裝飾但滿有FU的


↑ 這區也裝飾的不錯,滿有慶典的FU


最後,就到機場啦... 先掛行李!!

順便來看一包又一包的裡面,都裝些啥好了!!


↑ 整個大包小包的....^O^


↑ 超市買來的,左是芒果糖.. 右是拉茶,超推拉茶的!!


↑ 左是咖啡小房間買的母豆咖啡(同事說還不錯喝),右是咖啡牛奶糖(超市買的)


↑ 車上兜售的魷魚乾脆片,小小辣這還不錯吃!! 有興趣口以買~


↑ 也是車上兜售的,心型土豆酥,這也不錯吃,但買魷魚乾脆片感結比較划算


↑ 失心瘋買的,可能盧幣剩太多~"~ (常溫水就能泡了滿方便的)(明明印尼產卻寫上簡字看來是專賺外客)


要離開峇里島還得付「離境稅」,然後才能通關。


↑ 先付離境稅RP150,000,只接收印尼盾


↑ 然後就會將收據貼在機票後方


↑ 填出境卡


↑ 峇里島的章是三角型的耶...


一切都辦好後,就是閒晃時間。


↑ 我終於看到郵箱了!!


↑ 機場等待中.. 牆上畫風也很峇里島


↑ 蹺腳的小女孩,&綁辯子的大女孩,峇里島這也滿流行幫遊客綁這種頭的


↑ 這家人真的好歡樂,感覺很棒


↑ 機上餐


最後補充一下,第一天,在用過晚餐後(←半張照片也沒,呵),到隔畢的超市逛逛,

買了傘 (RP.59,900-RP.40,000<折扣>=RP.19,900),

傘剛好在打折,折台幣不到80塊,俗啦!!!!!!!!!!

至少陪我們度過好幾時的雨天.... 值得!!


買了「TOP巧克力棒」RP.1,290,一個大概台幣5塊,

便宜又好吃說,而且他有超多種口味的,

小芸就每個抓一條來吃看看,除了照片上那些,還有草莓的,

是某一天在其它超市買的,另一間比較便宜就是了。


還買了「LOVE JUICE」紅心芭樂口味,

另外還有柳丁、蘋果、紅石榴,

我沒有海量般的肚子可以裝,所以只喝了紅心芭樂,好喝唷!!


LOVE JUICE有分大小瓶,我買了500ml的,還有更小的啦!

我應該要買最小的,各買一瓶來喝喝吼?可惜當時沒想到哩,

500ml一瓶大概台幣13,也滿便宜的。


另外,還有買「神奇牛奶 Bear Brand 189ml」,

聽說這東西,感冒的時候喝喝就會好了?

有沒有這回事咧?無法驗證呀... 反正就買瓶來喝喝看囉!!


沒買的,大家也能參考一下,買到車上吃吃喝喝也不錯,

像是 樂士洋芋片,一包才台幣 6、7塊而已,

還有... 忘了逛冰淇淋區,聽說黑森林口味的甜筒不錯呢!!


↑ 今天買的東西。


↑ 神奇牛奶 & 紅心芭樂


五天四夜的峇里島... (END)

下回要到哪個國家企咧(?)

:: 2010 東南亞。峇里島 :: 全記錄 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