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漁村真美.. 日曬下的晶瑩剔透感!!! 媽呀... 五告水啦!!


然後,我們到了西嶼啦!!


↑ 走... 出發總有個方向,偶們到「西嶼」閒晃去 (圖上那是西嶼小燈塔)


先來去找「大菓葉柱狀玄武岩」

這裡還真不好找耶,正當我們想要放棄時,

在車子廻轉時,瞄到了... 呵呵!! Lukcy...^^


在這裡口以超近的看柱狀玄武岩,

我很想到很近拍啦,不過這無情的烈日... 實在是!!!


拍拍,就離開了... 這裡跟其它柱狀玄武岩看起來的感結不同,

所以都要來看看啦,感受一下...^^


↑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


↑ 右看看


↑ 左看看,這片玄武岩真的還滿正的


然後,我們去東台古堡,放棄要門票的西台古堡,

上次去,也只有吃個花枝丸就走了,嘖!


到了東台古堡,這裡已經沒有人在管理了,

裡面雜草亂生... 東鴿不讓我進去閒晃..>_<

而且在這裡可以瞄到「牛心山」說!!


↑ 東台古堡,比起西台荒廢許多


↑ 裡面長了許多雜草,東鴿叫我不要進去... 說感結陰陰的!! ><


↑ 今天陪我們的歐兜麥


然後,在這附近閒晃,一直看到「牛心山」

牛心山又叫魔鬼山,因為下方是夜總會,呵呵


我們這個時間來,長滿了綠草,好像大披風一樣,

聽說不同季節來還可能看到長滿天人菊的樣子。


↑ 站在東台古堡這望的到牛心山跟海


↑ 所以在這附近饒都看的到牛心山


↑ 近看牛心山,都的很像爆炸頭。


↑ 這個角度的牛心山,好像披著綠色風衣!! 小酷


然後,又亂饒喔,到了「外垵」

外垵好像不在我們的景點庫裡,就亂饒到的,

之所以會停留,是因為有小七... 呵呵!!

熱爆了,不來點飲料,我快要乾了!!!! ><

雖然已經在甘仔店買了涼水喝,但一下子就喝完.. 呵~


↑ 然後我們饒到外垵去了


↑ 到小七買了傢伙吃


↑ 休息中的東東&芸芸...呵呵!!


↑ 旁邊有人在曬魷魚耶,超正的啦!!


↑ 一隻又一隻,好像在飛..


↑ 爐山真面目...


↑ 外垵這的小漁港


↑ 在西嶼的路上,這朵雲... 好像幻想泡泡!!


然後... 好想虛虛!!!

空礦無比的西嶼,去哪找洗手間呀,

回憶起上回到這的二崁「香公所」

立刻往這衝去,... 偶快忍不住了呀!!


↑ 瞄到「魚箱網養殖」... 養海鱺嗎?


↑ 尿頓.. 借一下洗手間,呵呵!!


↑ 二崁這的古厝,今天就不進去走了,可以參考我們上次來的遊記<點我>


接著,想找夢幻沙灘,但怎麼饒也沒瞄到,

明明照著人家說的方式找,還是沒看到,

原來... 夢幻沙灘是要退潮後才出現的!! 哇咧~


↑ 找不到夢幻沙灘,倒看到了「小池水庫」


↑ 不過回來爬文,似乎這片就是夢幻沙灘,只是因為那要退潮後才瞄的到(?) 無解


最後,要回馬公囉... 咻一下!! 我快把秋遊澎湖KO嚕..^O^

:: 相關文章_澎湖(點我) 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