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黃昏的夕陽美景,中間那棟...是85大樓唷!!


今天,自己騎單車出門.. 好久不曾這樣。


大概四點左右出門,看準太陽快下山了才不會太熱..

從家裡出發到「衛武營」... 延途!!

在本館路上,發現幾個好多人排隊的店家,

燒餅、烤鴨、豬血湯... 有機會再品嚐。


轉澄清路,哇.. 有間大間A+1耶,

還有新開幕的鍋大爺,來這裡會比較好停車吧,

然後.. 困難點到了「自強路橋」!!!


去的時候,不敢變速... 因為我們家小折太久沒出動了,

我擔心他會落練,呵呵... 所以!!! 雖然衝上去了,但好累!!~

回程,在衛武營裡,有先試一下變速,所以回程很輕鬆。


到了衛武營,這裡人車... 都好多,車是指自行車啦,

這裡是個放鬆散步騎單車的好地方,公園好大,

草地多、生態池多、樹木多,來玩耍的人也多!!

看到好多狗狗在草地上追逐... 大狗還追小狗,金恐怖


瞄照片吧。


↑ 沃,這橋上... 也聚集太多人了吧!哇...


↑ 欣賞這美麗的夕陽,鴨子正快樂的游泳著


↑ 公園裡有好多長很大的榕樹...


↑ 水上木橋..


↑ 夾道長了好多天堂鳥


↑ 其中一個造景


↑ 後面的迪弟... 露小肚肚了!!


↑ 公園有多處的生態池


↑ 再來個公共藝術,不時會出現.. 散佈。


↑ 待我衝上觀日橋時,火紅到不行的太陽已經快下山了!><


↑ 遠方的三樓迷彩屋... 是洗手間!! 呵呵!!


↑ 另一個觀景平台


↑ 也太近距離了,美麥...


↑ 行動圖書館!不錯咧...


我到底有沒有騎完一圈啊?這裡真的好大唷,

而且天氣漸黑了,我也該回家了呀!!!

本來還有其它目的地想去,但我的屁屁整個快不行了..~"~ 只好乖乖回家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