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第三次。。。到夢時代跨年,我還真是忠實觀眾耶...>///<


今天搭捷運來的,昨晚還很努力的找到捷運卡,

機車停在美麗島站附近,再來企搭捷運。


下捷運,我瞄到一家人都圍百年圍巾.. 讚!!

到了夢時代,也有些年輕人臉上貼國旗貼紙,

我也是年輕人,哪裡有貼紙,我也要貼...^O^


從捷運凱旋站到夢時代,延路的時代大道上,

一共有3個舞台,嘻哈/搖滾/節奏,由不同業者讚助,

所以一路走到主舞台一點也不寂寞,超熱鬧的!!!

尤其,超多正妹辣妹在熱舞... >///<


而且.. 途中還可以拿一些東西.. (歐巴桑精神又上身了)

有好幾個業者都有提供加油棒,像HTC、可口可樂、YAHOO都有,

現在吹氣加油棒,都是搖動才會亮的... 還不錯唷!!

另外還拿了高雄市政府印的2011彩繪高雄的月曆.. 也不錯!!


到了主舞台,正好快7:11。。。剛好開場..YA!!

所以我們看了「OPEN小將家歌舞秀」

接著是蔡依林、盧廣仲... 一開場就很精彩...^O^


每位歌手中間的串場,是以布袋戲的演出介紹出場,

這個創意十足... 笑意也十足!! 不錯。


我有拍OPEN小將家歌舞 及 盧廣仲的出場介紹,

只是被熱情的人群動來動去,

所以... 有一點晃,大家看了別暈車唷!! 呵~


只是... 我下次不要站那麼中間了... ><

因為會被空中移動的錄影機擋到,也會被人群擋到,

後來發現,反而站在二側比較容易看到舞台說!!


↑ 大遊行的汽球,這裡只剩下四尊了.. 這是其中兩尊。


↑ 舞台上,今天的開場OPEN舞..


↑ 還有煙火助陣





↑ 由素還真介紹今天的第一位歌手「蔡依林」,現場覺得她好甜唷!!





↑ 第二位「盧廣仲」... 他真的是無厘頭的可愛!! 喔YA


↑ 我們從這人群中,擠出來的... 真的好多人!!


接下來登場的... 小小沒興趣,先遠離人潮,來去找食物,

找了這間「新作食堂」吃吃喝喝,也讓腳休息一下。


↑ 小芭點的餐.. 岩燒鮮檸雞腿咖哩


↑ 小芸點的餐.. 黃金雞肉丼


↑ 小菜還有甜點!!


吃飽,逛一下... 只是沒逛到想買的東西!!

先把戰利品收到置物箱裡去,不然手真的很酸。


差不多時間,跟展八、賈主任會合後,

到近台糖那的平面停車場等待倒數!!!


時間快到的時候,

在十層樓高的地方,出現了二隻等等要再煙火中對打的布袋戲偶,

是真人的唷... (抖)!! 只是我拍不到他們,請幻想了大家!! ^^


中場主任還去找了小表妹一齊,

所以跨百年這一刻,就我、小芭、展八、賈主任、主任表妹,

還有一堆熱情的觀眾們.... 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


新年快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>///<

以下是煙火時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 小芭拍的煙火影片,可以看到右下方二隻白白動來動去的,就是「素還真凌空武打秀」


欣賞完畢,先回夢時代拿我們的東西,

擠呀.......... 逆向擠!! 真辛苦.. 嘖!!


然後再步行去捷運站,也不會等太久,

回到家大概 2點了,洗個澡偷噗個煙火照片,就睏囉!!


這個晚睏,我大概須要補七天,才補的回來呀,

但.. 值得呀!! >///<


明年想去義大過年,不知誰知道哪個位置拍煙火較讚,

知道的要跟我講唷.... ^O^


p.s.感謝小芭提供腳架...3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