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呵呵.. 感謝路人張大哥幫我們拍了一張,快樂的跳跳照!! ^^

連續幾天跑中、北部,春節最後一天就是睏到飽的日子了,

一睏到中午,吃個飯收個東西,都快三點了,

到美濃的時候已經 快五點,呵呵...

只剩半小時,天就要黑啦.............. XD


把握時間,看到哪裡有花田哪裡蹲!!

還滿想再找時間來拍的,要再早一點呀...


聽說這附近的金黃色蕃茄幾乎被採光了,呵!!

可想前幾天,這裡的人潮呀...


今天突然想到,在花田裡玩跳跳,

換我跳的時候,被一台看似厲害的單眼大炮打中,

然後他說:再跳高一點 (心想.. 這是我的緊蹦了,囧)

不史心又說:男生一齊跳啦,照片會給我們。

喔喔.. 好丫!! 不拍白不拍.. 就拍吧... ^O^

厲害的大炮咧.... 吼!! 拍啦拍啦...


後來那人把名片遞給我時,

哇.. 是自由時報南部的攝影記者溜。。開始期待照片,

晚上寄了信,凌辰就收到了... 哇!! 半夜3點耶.. 呼!!


而且他照片拍的很好,可惜我跳不高,老骨頭一把了!! XD

重點,我的頭髮滿好笑的.. 呵!! 也太順了..


看照片吧... ^^


↑ 近黃昏.. 顏色多了點黃黃的!! 也是不錯啦..


↑ 這幾天拍花,把相機的色澤調到鮮豔... 有豔吧!! (只是沒陽光色水就會怪怪,常忘了調回來)


↑ 中間那塊水.. 是中正湖


↑ 花田裡,會有一些裝飾造景


↑ LOGO.. 後來,居然看到LOGO歪了,似乎有遊客棄圖把字拿起來拍... = =


↑ 快黃昏的陽光仍有殺傷力... 沒閉眼算不錯了!!


↑ 另一邊有個風向兔 (花好滿呀..)


↑ 沒太陽.. 顏色變怪怪的!! 呵..


↑ 多特寫幾張喔..


↑ 比較喜歡這種中間還留白白的..


↑ 快乾了的中正湖,停了二隻白露絲


↑ 遠目.. 那裡也一大片波斯菊


↑ 最後到仁武市區找間有停車場的店,嗑晚餐!! (店名忘了,主賣牛肉麵.. 不錯吃呢)


哇.. 春節六天就這麼玩掉了,

加一加算一算真的七逃的時間大概是三天,

不會太過份啦.. ^^

當了幾天的花痴鬼,要收心.. 要上班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