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還真的會迷路.... 囧rz


這個還新噹噹的景點,就在海青工商對面巷子的眷村裡,

是由兩位女大學生發起計劃,當時她們來到自助新村時,

老榮民說這裡在明年六月(應該就是100年6月)要拆了,

所以她們去申請青年圓夢基金補助,接著實行塗鴨計劃,美麥~~


只是我萬萬想不到,這裡居然有那麼多的遊客... 夭受!!

我以為還沒有很多人知道,有些塗鴨的落款日期是99.12月..

明明很新很新啊,擠太多人想要盡情拍照也難... 吼。


比較妙的是,這裡還有一個「交換風景區」

大家可以把在這裡拍到的得意作品,也貼上這個佈告欄,共同分享... ^^


來看照片吧。。。。。。有些是居民的創意,有些是這二位女孩的創意!


↑ 一個轉角後,這驚人的人潮... 有嚇到我!! 從沒想過人有那麼多。


↑ 來個熱情的飛吻... 好水亮!!


↑ 東鴿,你是要爬去哪哩!?


↑ 牆上的一顆姑娘頭,還挺嚇人的... 呵!!


↑ 閃燈也成了裝飾物... 哇!!


↑ 走自己的路!


↑ 照了會倒反的叫什麼鏡啊? 細凹透鏡嗎? 牆上好多舊款手機..


↑ 左手邊那位大炮兄... 沃。


↑ 左邊其實貼了很多光碟片,都是A系列的.. 呵!! 所以才放了隻鬼臉震住嗎?


↑ 往地上看,這裡的地上也畫了不少


↑ 開放塗鴨區


↑ 眷村裡迷路的郵戳,一直好多人.. 想拍空空的說!(上頭的日期,是作者的計畫開始日期)


↑ 站在這個角度,才能拍到水管噴出的水花喔


↑ 窗外的星星、太陽、月亮、彩虹... 月亮在上,我拍不下去了!!


↑ 情人雅座,可惜人太多... 巷子又小,不好架腳架!! ><


↑ 追逐夢想...


↑ 菜市場邊的一小段詩詞


↑ WELCOME.... (市場這裡)


↑ 超可愛的郵筒先生/小姐


↑ 終於有空擋架腳架... 哪來那麼多人


↑ 接著,要走入「反共愛國巷」唷


↑ 地上寫著「貪生怕死莫入此巷」「升官發財請走他路」


↑ 這二隻實在很經典... (噗滋大笑) 海軍制服耶,帥氣


↑ 腳架已經放到最牆邊了... 完全不太能瞄準!!!
↑ 後來想想, 我的銀幕可以翻轉咧, 其實自拍時, 可以轉過來看的丫, 囧


↑ 現在還有人在想反攻大陸這回事嗎?? 想想不敢讓陸客來這裡七逃吧(?)


↑ 雞排指揮部「向我低頭」「為我讓路」


↑ 那只白雞真的很大隻,這裡的住戶丫姨說這隻叫「雞王」


↑ 這是小朋友亂畫的吧(?) 呵


↑ 婚紗組... 住戶丫姨說這已經是第N組來拍了。


↑ 當大聲公在叫...


↑ 牆角的水管也成了作品素材之一


↑ 東鴿很愛這句「試了卻失敗我不後悔,沒試我一輩子不安」


↑ 有幾首老歌,有些老一輩的看到詞.. 就地就唱起歌耶!! 好酷


↑ 旅程指引


↑ 心心樹,喜歡這裡的色調


↑ 巷子都很小,這裡適合帶廣角來拍!!


↑ 牆上... 好多釘子!!


↑ 這眼神... 太有神了!! (好像有被亂畫,有其它痕跡!! 真不好)


↑ 抓住了把傘,想飛...


↑ 這角落,牆上好多照片,桌上也許多照片本... 還有收集章喔


↑ 永遠屹立不動的消防栓,偶爾也想大說特說一下!! (←我這樣想像的,也許作者不是本意)


↑ 拍醜了, 囧


↑ 偷拍....... 年輕真好呀!


↑ 這個也很有趣,小芸有偷瞄到他們拍的成果,很有破門而出的FU... 讚歐


↑ 又走回起點.. 任意門這裡!! 掰囉..


然後在左營吃了火鍋,還點了椒麻雞...真好吃!!

結果吃太飽,所以找了個地方走走,消化一下。


↑ 吃太飽,到愛河之心散步


↑ 車水馬龍


↑ 今天不少人也來拍照呢


這個週休又結束了,放假的時間過的真快><


@左營。眷村裡迷路
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
    在海青工商大門口正對面巷子裡,王家口袋燒餅前的小巷子裡。

 p.s.早上來還可以吃一下燒餅,夾黑輪跟菜別忘了要加辣~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