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我我我,我也落入錢景深的世界了。呵!

不專業開箱文。。。開始!!! ^^" 還有一些些試拍照片。


2007年04月.. 買了Canon 850is

2009年11月.. 買了Canon G11

2011年03月.. 我我我.. 我我我.. 再度跨了一階,買了 Canon 60D...

小芸跟本就可以當Canon的代言人了嘛... XD


其實本來只是觀望而已,哪知... 找來的幫手丫楠大大(←我的同學兼同事)

灰熊大力的勸敗..... 大成功!! 呵~

原先是看Canon 600D,才剛上市的歐,熱呼呼的,

但新上市總是比較貴.. 跟平輸的Canon 60D差不到2千塊...

加上.. 到門市握起這二台時,手感.. 60D整個大勝!! 哈哈~

最後就心裡就陌陌的決定.. 是60D了.. XD


決定了機身... 再來是鏡頭,

吼吼~ 鏡頭是個很難很難挑選的工作,不過還好有好的顧問(←丫楠),還有來插花的丫華.. 呵!!

小芸開出的需求是... (←我只能用我懂的語言,再由顧問翻譯)

可以拉遠拉近、可以小花、要有防手震、畫質要好.. 不要太大太重!!

醬的要求.. 會佷嚴苛嗎?? 呵呵~


丫楠大大幫我選了好幾顆喔...

CANON EF 17-40mm f/4L USM (←傳說窮人的L鏡???????)

SIGMA 18-50mm F2.8 MACRO HSM (←光圈較大,也有微聚,但聽說搭Canon口能有移焦問題?)

Tamron SP AF 17-50MM F2.8 XR Dill VC (←沒有我想要的小花)

TOKINA AT-X 165 PRO DX‧AF 16-50mm F2.8 (←傳說這隻也很棒,哪裡讚.. 不好意思我不熟..XD)

最後挑了「Canon 15-85mm EF-S f/3.5-5.6 IS USM

可拉近拉遠,可微距,有防手震... 聽說畫質也不錯!! 只可惜沒有大光圈.. 醬~

小芸找了超久,才在蓋子上瞄到,是呆丸制的鏡頭!! (為何呆丸制還有平輸??)

不過不要太重這點.. 似乎很難!! 囧~ 所以... 重就重吧!!

雖然丫楠大大建議我可以換定焦鏡,那比較小也比較輕,但小芸覺得不能拉好痛苦...><


機身($26xxx)加鏡頭($21xxx),都買了平行輸入,都有店保一年..

花了我48,600.............. 小朋友們,不要離開我呀 (不要走~尼不要走!!!)

沒有用的... 他們鼓大勇氣,往門外衝了...><

芸媽,還特地幫我稱了一下機+鏡,約1.4kg... 夭受!!


↑ 又想要貼水鑽了... 整台黑七七的.XD


↑ 是翻轉螢幕喔!! 關機時上面還會顯示 "清潔影像感應器".. 嘿嘿!! 好自動.. >///<
 還有,觀景窗那裡軟軟的,還不錯靠~^^"


↑ 模式轉盤,目前一直停在Av模式。嘖~


↑ 顯示器及一些功能按鍵/快門


↑ 二圈的轉盤(我須要剪一下指甲了XD),方塊Q是快速設定!上面一顆像相機的是觀景窗及營幕的切換。
 雖說這台可以看著銀幕拍照(像一般DC那樣),但是切換這模式後,對焦+快門,慢到一個無法理解的呈度,
 所以。。。我還是看觀景窗好了,但又怕瞇久會有魚尾紋,所以我要練習不瞇眼拍照~嘖嘖!
 也就是說~翻轉螢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像用不太到XD!! 大概就用在自拍而已吧!! 呵~


↑ EF-S 15-85mm f/3.5-5.6 IS USM,有MACRO、有防手震、有變焦,只差沒大光圈


↑ 合體囉,感賊還滿搭的~>///<


↑ 真是越看越可愛... 可愛?? 好啦... 我真的滿想貼水鑽的XD


↑ 拿在手上... 單手拿起1.4kg的傢伙。(不好意思我剛洗完澡穿著睏衣..XD)


加買了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,老闆說配件都可以盡量比較便宜賣我,YA!!

買了 附廠電池... (必買!!)700

買了 B+W 72mm UV MRC... (不過是個保護鏡也要上千..呼!) (這種)1,500

買了 SLIK腳架。SPRINT PRO II 3WAY GM... (拉高後有177cm耶.. 好高.. XD) (這種)2,300

買了 拭鏡布+拭鏡筆 (筆打算給小G用的)(這種)(這種)... 200

買了 MR-8 多合一紅外線遙控器 C/N/P/S... (熱愛自拍必備工具之一,但沒錢買原廠了!呵~)(這種) 300

送了 除塵吹球... (攜帶的,聽說是小巧風力大?? 丫哉!!)(這種-黑款)

送了 陽春款清潔組... (一般而言,都不會被拆來用的組)

送了 卡姆碟... (明明我沒買記憶卡也送..XD)

所以,再加上哩哩扣扣配備,一共出走了 54張小朋友(找四百)!!!.. 要收斂過日子嚕!!

缺圖
↑ 哩哩扣扣的配件們。。。整體加加,大概有比自己到市面上買,省了千來元!!!
 實在懶的大集合拍照。。。哈哈!容我偷懶一大下!嘖


買搖控器時,問了老闆可以接受多遠的距離,

老闆說一般的距離都可以。。。

於是我好奇的問,如果拉到五倍遠時,還可以嗎?

因為有時候我喜歡距離拉出來,像藏身在花海中的感賊,

但老闆回我:那... 妳的相機應該已經被抗走了!!

丫咧~細有影丫嘸... >_<;

所以這種是還是交給小黑妞來做就好了,是嗎?


拿到相機的這天,順便到林董新開幕店裡坐坐,

試拍了一下,嗯~我真的還得多多學習,不太會用,

而且雖然防手震,但可能因為太大台,我還是會震,

看來當要之級,是要~練臂力!呵呵~

當然也要買本書來翻翻,學學怎麼拍照!


以下,來幾張試拍照吧~很少很少張!


↑ D姐的首戰,林同學電電電腦開幕,還現場給D60開箱~ 哈哈!! 感謝現場的掌聲~


↑ 相頭蓋


↑ 我們家電視上的陳菊。。。XD


↑ 去年的虎虎燈...


↑ 尚在K書中... 買平輸沒有說明書,還滿困擾到我的!


↑ 迷想到這時候,還有波斯菊可以借我試拍!ya


↑ 擷取細部!


↑ 望到最遠了。。


↑ 拍拍食物... 這天去吃大餐,順便帶D姐一齊去聞香。


↑ 正在用餐的我,不好意思... 沒啥睏飽!! 囧


↑ 大名鼎鼎的吳寶春... XD

以上。。。改天再多拍拍吧!

都是Av懶鬼模式拍的,什麼都沒有調,

等我學會怎麼調嘿~~~現在連在M怎麼換設定值還不會...呵!!

買平輸的壞處就是沒有中文說明書...(下載一下吧)

還有,我得學一下RAW要怎麼玩,聽說拍照是醬的~

先取景再後調~!! 這也是要學的!! 不知民國哪年才能醬,目前還是JPG族!! 呵~


還有,我還沒有買相機袋(←有誰要贊助我一下嗎XD),

因為我只有一機一鏡,所以不會拆來拆去

打算找個有防護又可收納的內袋就好,

應該有這種東西吧?再來詢覓一下!


還有.. 帶出去一天,隔天手宛小酸,但無名指大酸 (右手)

歪歪歪.. 看來我還缺一個護腕... XD

還有還有.. 我還缺一個漸層減光鏡。


p.s.目前對於資料匣不滿意,以前小黑妞可以設定以日為匣子!! 好方便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