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出差,冷呼呼的..

到科工區唯一的小七,想買個熱呼呼抹茶喝,

等待的時間,先瞄到台南特有的黑面琵露icash,

一般櫃台放煙的上放也會有一些,

於是又往那個方向瞄去,哇~~~ 草莓OPEN醬耶,

第二眼,紫色打扮的LOCK醬耶~~ 哇哇!!

雖然叫店員拿下來給我近看時,那不是草莓,

但我好喜歡紫色打扮的LOCK醬喔!!

於是...... 老闆,包起來.!!.

偶又花多餘的$$了,嗚嗚~ 金恐怖的小七,

主要還是我想要icash悠遊卡啦,要有悠遊卡歐,

不然其實我早有icash了.. 因為偶爾會去台北出差,還是有須要的!!


↑ 超可愛的外包裝,後方還有寫字的地方,看來很適合拿來交換禮物呢!!


↑ 爐山真面目,其實小竹輪、小肉粽也都好可愛歐。。。我捨不得拆耶!! XD


以上。。。喜,敗入..... 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