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吃吃吃................. 今天是來祝丫母母親節快樂的。


五月第二個週日是母親節,

今年的5/1就是週日,母親節就5/8啦.. 真快!!

但5/7她們要去喝喜酒,為了不要連二天大吃大喝,

所以提早一個禮物吃大餐.. (其實本來就打算提早啦!!)


很困惑到底要吃什麼.. 想到幾年前買的翠園點心卷一直還沒用,

就... 決定吃翠園了!!!!!!!!!!!!!

好笑的是,我一直以為當時我買了$2000塊,結果其實只有$1000(+$250)

還好我有領$$,不然就好笑了.. XD (是說也可以刷卡啦.. )


消費方式是小點$65、中點$85、大點($95)、特點($125),

還有一些大本MENU裡的亂亂點,跟推車出來不在MENU上的點,

本來要給丫母點的,但是還是我來比較快,

所以丫母她就點了一道「花雕年糕蒸蟹」.. 太酷了!!

就醬東點點西點點,老媽、老爸、我、老妹... 今天一共嗑了$2530 (加服務費)

不知哪天才能老鴿也一齊加入哩.. 大忙人!! ^^


來回味一下,嗑了啥麼吧。


↑ 茶,有幾種選擇,給丫母選.. 她選了香片!! (每位$20)


↑ 金牌魚翅餃(小點),雖然說名字是魚翅,但裡面有好大的蝦..


↑ 鼓汁蒸排骨(中點),燉的很嫩.. 好吃


↑ 鬆脆蘿蔔絲酥角(大點),看似平凡.. 是道想再點的菜!!


↑ 韭黃鮮蝦腸(特點),嫩Q嫩Q的..


↑ 香煎花枝餅(大點),趁熱快吃,裡頭花枝不馬虎.. 大塊大塊的!


↑ 翠園蝦餃皇(特點),裡頭的料飽滿,假仁也不小..


↑ 甘蔗蝦$280(推車加點,不在DM裡的),中間的棒棒是甘蔗.. 整體滿妙的,
 還不錯吃!! 但不要冷了才吃,會變油油的..


↑ 荷葉糯米雞(中點),我還滿期待它的.. 我愛吃米糕類!! XD 擱美麥..


↑ 乾炒海鮮河粉($200),炒了些海鮮.. 都只有一塊,但不小塊!! 要搶.. XD


↑ 丫母欽點的「花雕年糕蒸蟹」($880).. 如果不要用奶油蒸會更好,因為奶油會膩..


↑ 給我們洗手的檬檸水,一人一碗.. 不要傻傻的喝了咧!! XD


↑ 看起來相當滿足.. XD 母親節快樂嘿!!


↑ 在一樓買了蘋果年輪蛋糕,可惜沒草莓了,買了原味.. 賀呷!


↑ 送給丫母的,蘭扣BB霜..


↑ 題外話,幾個月前買來的神秘果.. 結果了!! (歡呼),以後口以直接嗑檸檬也不拍了..


PO好文章再隔幾天就母親節啦,先祝每位母親.. 母親節快樂喔!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