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掉在枯木上的桐花,看來有另種美


繼續找桐趣,這回到了「藤山步道」「臥龍坡步道」

我們把車車停在藤山步道入口的停車場,

走過一個眼睛形狀的二個步道,

一邊藤山、一邊臥龍坡,剛好饒了一大圈,

一邊上坡,一邊就下坡...

說辛苦也還好,我們走的方向是後者下坡,

但這膝蓋有點酸....... 不重用,老了!! 哭哭


來走步道,居然沒有準備涼水,大囧..

還好在步道**走很遠後**的某段,有人在賣運動飲料,

不然我人都快乾了說............

真是善心在這裡賣涼水,而且一罐呂泊包才賣$10...

因為當下很渴,沒買店家手工的粽/仙草,

後來想想.. 應該也買來嗑一下滴!!


特別的是,這步道,跨越彰化、南投耶.. 太帥氣了,

我今天步行在彰化與南投之間耶!!! 哇哇.. ^O^


來瞄照片吧。


↑ 才停好車,就瞄到松鼠耶... 好可愛!!


↑ 藤山步道的入口,一路上坡...


↑ 延路有許多鋰語,有些還真看不懂


↑ 中午過後,還有新鮮花可以拍... 很滿足!!


↑ 必排... 桐心!!


↑ 接著把心心填滿... ^^


↑ 排好心心,一齊合照... NG版.. XD (我好像傻到被青的感賊..><)


↑ 三連拍... 小成功!! ^^ (也離愛心太遠了, 呵呵!)


↑ 在步道這往外望,整個白茫茫的啊..


↑ 剛好掉在竹子上.. 好正點!!


↑ 這傢伙想學我昨天拿二朵拍照... 給他比丫達!! XD


↑ 這句我看的懂.. ^^


↑ 如果再早一點來,應該不只道路旁有花喔.. 幻想中的雪地啥時才瞄的到呀!!


↑ 妹妹撿桐花... 很開心!!


↑ 藏身桐花葉裡.. 這包花都沒有紅色的蕊耶!!


↑ 這只蜜蜂好妙.. 硬要嗑這個還沒開的花苞.. XD


↑ 好像是開久一點,就會變紅色的蕊了..


↑ 蘋婆的花.. 好像沒吃過這種的果實,能吃嗎?! 這裡有一整區的蘋婆。


↑ 如果今天天氣好,有陽光的桐花園應該更讚喔.. 但我們午後才來,大概被曬乾了!!


↑ 後段變成疊字介紹,還真一堆字看沒有!!


↑ 原來.. 原來我們來回走過彰化、南投間.. 太酷了!!


↑ 沒花粉的這顆,「應該」是母的桐花...


↑ 這趴的花就正多了,有紅有黃..


↑ 臥龍坡步道某段,望外看.. 也是滿坑的桐花!!


↑ 剛好卡在枝上的桐花..


↑ 臥龍坡步道有相當多的樓梯,我們走的方向.. 一路下坡!! 我這老人膝蓋又快凍抹條了..><


↑ 我好像沒對好位子.. 也忘了把爛掉的花撥走.. 囧rz


↑ 有那麼剛好?剛好掉在路邊的桿上


↑ 長在邊波上,也是大開呀


↑ 國道上,今天的雲好特別..


這個週休.. 桐花找到這裡啦!!

彰化的桐花小徑,我已經攻占了70%了.. XD

明年.. 應該就可以全逛完啦!! 加右..


:: 小芸在彰化的遊記 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