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同事葳公主的邀約下,今天一探「高盟行」去,

這裡停車還算方便,貨車也常進進出出的,

聽葳公主說,她每次來總有不同貨色,

這裡幾乎日常用品都有都有通通有~

只是多半是是對岸來的貨,

部份有些灰塵,應該是開放式空間的緣故,

便宜的貨很多,但也不一定每個都是最便宜,

反正慢慢挑,總會挑到便宜好貨的!

只是我要對不起我家老木,因為我沒幫他買拖把、掃把,

那個真的不好載回家呀~>_<~


逛一圈,GO!!


↑ 拉著「購物車」出發尋寶去.. (有讓初次到訪的我們驚嚇到!! 實在很特別)
 左方的洗手台真的是貼心設計,挑完一圈出來一定要洗個手的~


↑ 許多交叉口都可掃價格,架上寫的價格都不準.. 要到這裡掃才知正確價格!! (架上寫的都比較多)


↑ 一排又一排的,覺得小朋友挑的很開心.. 因為很多玩具!!


↑ 最後,這是我們五位女生滴戰利品.. XD 共花了1509
 沒會員要滿3000才可結帳,葳公主有會員,所以滿1000就口以結囉~


↑ 回家後,幫我買的排排站.. 其實我買超少的耶XD
 實在是想買的剛好都沒我要的牌子,比方綿綿都只有蘇X的,不喜歡,
 比方牙膏,這裡賣的還比外面打折的貴,
 所以,還是要看東西滴,不是每樣都是最便宜的,要打一下算盤哩~^^
 只是平常我也沒在注意價格,完全不知自己有沒有撿到便宜,呵!

買了這些(單價):
 鞋墊(29)..因為我有一雙鞋子後面太高會磨到,所以需要墊高一下,但這明明不高,卻還是太高了!! 囧
 摺疊牙刷(14)..出門旅行可以用!!
 美工刀(14)..我想要一把刀很久了(奸笑), 嘖嘖~ 這樣在辦公室吃零食比較好開啦!!
 武林秘芨(7)..裡面是空白的, 又不會太厚, 拿來收集印章應該不錯。
 擠牙膏器(12)..擠擠擠, 用光每一份資源!!
 5入白鐵菜瓜布(32)..我家丫母交代要買的~
 5入綠色菜瓜布(28)..我家丫母交代要買的~


在這裡逛了一小時半,算快還慢哩?

是個滿奇特的地方,比較建議到這裡戴口罩比較好,

而且要早一點來,因為這裡午間會很熱~沒冷氣,又鐵皮屋的~

還好接近很熱的時候,我們已經搭車車準備離開了..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