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高盟行離開後,本來打算去義大逛,

後來追隨麵包妹她們,到了漢神巨蛋..

反正哪裡有冷氣,哪裡去都好啦..XD

中午用餐時段人很多,麵包她們有目標的選了「TEN屋」

我們再度跟隨用餐.. 呵呵!!


TEN屋之前跟小芭、丫珊也來吃過,

但那時候還沒有漢神巨蛋哩,嘖嘖..

回顧: [高雄]TEN屋 (高雄漢神B3)


這回哩,點了一人套餐(320)+二人套餐(810),五人一齊吃,

我已經忘了點什麼了,反正是二個大阪燒,

一個牛咖哩伊利飯文字燒,炒的焦焦巴巴的滿好吃滴..

還有一個無骨牛肉鐵板燒、三份沙拉、三杯飲料、一份巧克力香草冰,

醬醬醬,我們好飽,好飽唷... XD


而且我本來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要鹹豆豆的嗑一餐了,

不知是否因為在日本吃過正宗大阪燒的原固,

我一點也不覺得這裡的有鹹耶.. XD

還是其實口味有改變了,記得上次還滿鹹的丫~


↑ 沙拉,小芸剛好坐在有條紋光線的地方,所以一塊黑.. 囧


↑ 炒炒專員... (1)


↑ 等待炒,等待翻面.. 準備嗑!! 好餓..


↑ 接近完成.. 赤赤的,看起來好好吃!!


↑ 擠了美奶滋


↑ 再灑上海苔粉.. 第一道準備上菜囉。


↑ 炒炒專員... (2) 進入第二道,再來其它我就沒拍了。
 反正他們就是經過會翻一下,看要不要繼續粗立就是了~


↑ 餅皮.. 上頭是柴魚粉


↑ 合起來了..


↑ 默默的炒起「無骨牛肉鐵板燒」


↑ 接近完成。


↑ 貼心切成五份。


↑ 出現另一隻鏟子.. 第三燒要用滴!?? 不過我們拿來挖冰,江江好..XD


↑ 滿綿密紥實的,美麥呷..


↑ 逛完一圈後,休足時間.. 我又吃了一個蛋糕「愛戀紅莓」好好吃 >///<
另還買了一杯飲料「冰蘋果釀茶」... 整個很飽我!!


↑ 逛到SONY這.. 買心大發,還好我很理智!! (推眼鏡)
 3D電視,自動找角度、自動對焦錄影.. 這些都好吸引人呀!!
 醬不用一直手拿著攝影,也能錄好又不會震。。真好!


一天醬,太陽也快要下山了,

同事們還要趕攤,就散會啦~

。TEN屋(高雄漢神巨蛋4F)
 http://www.tenya.com.tw/
 07-241908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