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在加路蘭遊憩區,自認為這回跳的很讚.. XD


早上,起床後.. 拿起手機找找附近有啥麼景點,

然後就鎖定「佐倉步道」..

這裡是舊台泥的採礦道路,可以府看花蓮市景色。


只是我們太看的起自己了!!

似乎整個沒力氣走步道.. XD

下午還要開車回高雄的說,

結果我們只走了七百公尺,

連第一觀景台都沒有走到.. 超弱的!! 呵!


有機會再來這裡走走吧,聽說秋芒也滿正點的,

但大概要再往上爬一點才有吧!! 我累了..


↑ 入口的地圖,全長3950公尺,我們大概只走了七百公尺.. XD 超弱的!!


↑ 舊台泥裝卸區! 已經變成廢墟了..


↑ 雖然才走了七百公尺,但我們看到好多蝴蝶唷..











↑ 懶到整個不想動的鍋牛先生


↑ 俯瞰花蓮市景色,爬更高會視野會更廣.. 會更好看!! 只是我爬不動了..


↑ 呵.. 呵.. !!


↑ 蝴蝶


↑ 蝴蝶


↑ 還是蝴蝶,真的好多唷!!


↑ 也來爬山,不過他們要下山了,我們才剛要上山..XD


↑ 醬也通..


↑ 不同角度..


↑ 小野菊..


↑ 小黃蜂..


↑ 拍糊的小瀑布.. 囧


↑ 下山的遊客,還跟每位上山的人說聲「早」...


↑ 居然看到小蛇.. XD 別看牠小小隻的,還滿兇的耶!!


↑ 可惜了,今天好霧..





↑ 到此一遊拍一張!!


# 日吉屋

接著快十一點了,先用手機找找有什麼店吃,

最後選定「日吉屋」,這是個日本人開的店喔!

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烤鰻魚飯,真的烤的不錯,

另還點了大阪燒(←比想像中的弱了一點)

還有一些烤物(←很好吃),沒吃到丼飯有點可惜,

應該把大阪燒換成丼飯的啦!!


↑ 櫥子上,許多的日本小物..


↑ 牆上的一些旗幟..


↑ 好吃好吃「龍蝦沙拉」


↑ 活饅魚飯..$280


↑ 真的好可口!!


↑ 味噌湯.. $15


↑ 烤雞肉串..


↑ 綜合大阪燒..


↑ 烤秋刀魚..


# 拌手禮時間

吃飽,本來想到鐵道園區走走,可是累+熱..

結果作罷,就直接衝「曾記麻糬」,

經過台東的伽路蘭遊憩區後,

又衝了「楊記家傳地瓜酥」


↑ 喔喔.. 手工麻糬!! 我來了..
 尤記上回交代老媽要買回來,結果任務失敗!這回... 終於得手!!


↑ 還是花生的最好吃.. (滿足狀) 一顆$10
 我買了12顆回家(剛好一盒裝),我老媽居然嫌不夠.. 這隔天就要嗑掉了呀!!


↑ 回到台東,來的時怎麼發現「都蘭國小」書包!! 是說滿美的耶.. 有圖騰!!


↑ 饒到台東市買楊記地瓜酥!! 賀呷..


↑ 回家後.. 立刻拍楊記買來的東西!! 我怕一下又都消失了.. XD
 我問老木有什麼可以拿來遮背影的,結果她拿了這個來,哈哈!
 吃一吃,還是地瓜酥最好吃呢!


# 伽路蘭遊憩區

我們之所以在這停留,完全是因為坐到腰酸背痛,

需要下車休息一下嚕~!

只是這裡的風,真是大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,

一位丫姨就站在平台上,一直在吹風,

真的很厲害,頭都不會痛的嗎?

也沒有多做逗留,一些飄流木作品,也沒什麼欣賞到,

因為這風再灌下去,我頭都快痛了~呵!


↑ 上邊的風車,轉超超超超超超快的.. 風好大!!


↑ 山丘上的小人也好好笑!!


↑ 風浪.. 都超大!!


↑ 回車上,梳了超久.. 才把頭毛弄順!!


↑ 回程路上..


↑ 彩繪火車,可惜了剛好在施工路段看到.. ><


↑ 進山路前,在小七停了一下... 導航一看,我家已經超過了咧!! 明明就在隔璧,但要饒一大圈><


二天一夜,默默的就結束囉!好快~

一趟那麼遠才玩了2天,我想在東部多呆幾天的說!

那裡是個很好放空的地方,等我,我下次再來~^^


#佐倉步道:花蓮旅人誌 - 花蓮旅遊部落格 | 步道》佐倉步道.秋芒搖曳

#日吉屋: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501號

#曾記麻糬:各區域門市一覽表

#蕃薯伯-楊記家傳地瓜酥:台東市大同路149-1號

:: 我在台東/花蓮趴趴走的遊記 :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