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10年了,今天跟小東在一齊10年了,

猶記第 9年,再三叮寧這位仁兄,

如果不幸要過到第10年時,繁請用心一下,

看樣子.. 這人完全沒把我的話聽進去!!! = ="

大嘆一口氣!!!


今天選來夢時代吃吃喝喝,一是想換來店禮,

二是直接到室內,不用淋雨,滿方便的!

可是~來店禮被換完了!(小東還回我,誰叫不早幾天答應交往~~飛踢!!)

然後回到公司騎車回家,還不是又溼答答,

對於這件事,我滿在意的!不過大概有人不放在心上。


算了啦,本來就不應該有期待!~"~

來看照片..


↑ 一上車,收到這個..
 以為裡面會裝些什麼不一樣的,但想太多.. 裡面是包便當專用的高級絲巾!


↑ 坐在離吧台很近的沙發椅上!


↑ 店裡亂拍中..








↑ 幫小東買了掀式手機殼,雜牌仔!! 呵~


↑ NEO的不好找,而且這款是扣住.. 更不好找呢!!


↑ 半價的飲料,金質獎章 跟 洛杉磯香蕉草莓,我比較喜歡後者!! 但二杯都不錯喝..


↑ 英式炸魚薯條,薯條熱熱時好好吃.. 魚軟軟暖暖的,也好吃!!


↑ 義式蒜味蕃茄麵包,麵包酥酥脆脆,搭上微冰的番茄,一齊啃食或分開嗑.. 都不錯吃!!


↑ 淹沒在沾醬裡的薯條.. 看起來好划機!! XD


↑ 紐奧良雞肉沙拉,雞肉很嫩,沙拉拿來平衡下道主菜.. 也不錯!!


↑ 迷迭香蒜味烤半雞,肉也很滿嫩的.. 只是可能我飽了,嗑來覺得有點膩了!! 呵..


↑ 四片的熱呼呼紙巾,來的正是時候.. ^^


↑ 先遞出卡片,那我的呢... ~"~


↑ 其實我自己也覺得,寫的很好笑... XD 老規矩,滿一百則留言就公佈!!


↑ 最後一道甜點「冰紛派對」巧克力球味道很濃,真好吃..


↑ 上收據


↑ 再遞出禮物,這人大概是傻眼了..


↑ 醬包真好看呢.. 哇!!


↑ 很小心的在拆.. ~"~


↑ 順便來拍開箱好了!! 呵呵.. 是說明書/簡易說明書/保卡


↑ 這人似乎在發呆..


↑ 二呵,連手錶上的透明膜都還沒拆!!


↑ CASIO EDIFICE EQW-M600DC 真的是好帥氣..


↑ 可能須要好好研究一下,怎麼使用!!

但這手錶好在,有太陽能,會自動校時!!

也防水,還可以設定時區... 不錯不錯!!

自己買的,自己說不錯.. 哇哈哈!!

重點,沒有痛哭流涕耶~ 還一直笑呵呵!! 要沒收了~"~


最最經典的是,最後要付錢時,服務生說: 你們在慶生嘛..

我們交往十年的日子,被看起來像是單方的慶生~~ 實在是!! 正中點了~(大哭)



↑ 車上,還有一份送我的禮物!! 丫但是.. ~"~

哪次送了一束花,我說.. 不要再送花了,因為那會爛掉,

厲害的話,你就拿去做成乾燥花.. ~"~

去去年送了熊+巧克力,巧克力吃掉就沒了,

今年變成熊+巧克力+花(一大盒)... 然後還回我,不然下次送假花!!

來人啊,把這人給我拖出去斬了... ~"~

這東西,貴.. 又沒意義!! 一直在送地雷品,到底是想怎樣啦!!

本來愉悅的心情,有瞬間到底的感覺!!!!!!... 退貨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無言的結尾!!

這一刻過了就過了!!!! 沒有因為,沒有所以,沒有然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