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新:我買潛水盒了。。。[買物]Canon G11潛水盒。WP-DC34(←點它觀看開箱&作品)

S90,G11... 在家裡觀望時,尤豫了老半天,
到了店家那,還是尤豫了老半天。

最後決定把 G11 帶回家啦!

二台我都有試... 二台確實都不錯,
G11 贏在拉的遠,拍的近,還有翻轉LCD,重點是手感佳!!

看看開箱先....


↑ 這天帶了一袋東西回家,究竟裡面裝了啥?


↑ 外盒&原廠皮套,光看皮套有嚇到... 好大!!


↑ 開盒喜... 保證書一枚!


↑ 發現背袋、傳輸線、沖電器


↑ 主角別害羞,該尼出場嚕...


↑ 東露露西露露,小露調曝光滴按鈕!!


↑ 再露一下.. 選單、ISO


↑ 呀... 還有觀景窗,旁邊齒輪似呼口以依近視度數調整..
(好像單眼都有那東西,但小的第一次看到,覺得很新奇)


↑ 速快選單們...


↑ 電池、記憶卡,哇... 電池跟我之前合的大2倍耶!!


↑ 翻轉LCD


↑ 上翻...


↑ 繼續翻...


↑ 盧山真面目呀


↑ 開機長這樣... 準備上工囉!!


↑ 架上小小支腳架 (用中腳架換來的)


↑ 橫的在來一張


↑ 大集合.....

來清點一下,到底拿了些啥,

原廠盒子裡裝的有:
Canon PowerShot G11
鋰離子可充電電池 NB-7L
電池充電器 CB-2LZE
USB 線 IFC-400PCU
AV 線 AVC-DC300、CD-ROM
背帶

套餐:
SanDisk Ultra II SDHC 8GB 8G (細終身保固歐)
備用鋰電池 (副廠)
快門線(Phottix C1 Canon RS-60E3 副廠)
鏡頭套筒 (以後要加掛用的到)
LCD保護貼 (永久保固,壞了隨時口以企換)
好帶腳架 (本來是中型腳架,扣50換這款)
原廠皮套
卡姆碟
清潔布
(...以上...OK)

費用:套餐價 19,890(空機扣一千) - 50 (換腳架滴差額) = 19,840

我要變窮鬼了我,又旅遊又買相機,接下來要過省吃撿用的日子嚕!

相機,老規矩購於德寶(URL),已經在那買了好幾台相機了,

不過只有二台是我的,其它都幫別人買的,呵呵!


# 試拍時間(原圖縮小+銳化):


↑ 在家裡隨手抓了一支小叮噹拍了一下...


↑ 搭萬年祭熱潮,順便試拍夜景「春秋閣」... 哇!! 我居然拍到星芒了..><


↑ 搭萬年祭熱潮,用了煙火模式,但... 好像拍失敗了,嗚... Timing好難抓!! (平日煙火好少...><)


↑ 搭萬年祭熱潮,手持在路旁拍的唷...


↑ 搭萬年祭熱潮,換到主舞台這裡拍!


↑ 搭萬年祭熱潮,爆版的煙火,哇嗚!


↑ 搭萬年祭熱潮,美食街上好粗的臭豆腐

還會不停拍,因為我愛拍,哈哈...

大家再一齊差磋吧,想問啥一齊來!

不過突然那麼多東西可以設定,還真不習慣,

而且有些還不懂怎麼設,設了要做啥的...

加右加右!!

p.s.小芸的格子裡 2009.11月後的文章,都是G11的囉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