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小丸子聖誕吊飾,共有六款,限量發售!

呼呼!今天我又失心瘋了,

今天去小七的時候,無意間撇見小丸子身影,

走近一瞄,沃... 是台灣限定的小丸子聖誕吊飾耶,

而且... 基本上每間店都只有配一套,

所以,所以... 我把架一看到的四隻,全買了,

然後... 下一間小七時,把另外的二隻也買到了!

沒刻意去找小七,就口渴了想去買涼的順便買,

所以... 2間我就集滿了,回家上網查詢,有人跑了 5間耶,

呵呵.. 小丸子跟我果然很有緣呀... >///<


而且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,是可以看到款式的,

不像之前的小丸子系列,都用盒子裝起來,那樣可能買到重覆的,

如果以後每款公仔都能這樣做就好了!


也因為看的到款式,所以我並不想拆掉包裝,

所以... 我又挑了一款買,其實是挑 3款,要選 1,

因為我怕去的店沒有了,哪知我去的那間(第 3間),

剛好剩我想要買的那 3款,呵呵!

最後我挑了靡鹿那款(下面有圖),超口愛的啦.... ((( 大心 )))


似乎是12/4、或12/5上架的,掃的速度很快,

如果妳們也想買,手腳要快喔!呼呼...


↑ 是台灣限定唷!


↑ 穿著紅衣服的小丸子,因為手上抱著一大堆禮物笑的好開心


↑ 裝伴成靡鹿的樣子,超可愛的,所以這隻我又多買了一個,打算吊在包包上


↑ 坐在聖誕圈圈裡的小丸子,好像在玩秋千!


↑ 這個大概是基本款,祝福的小丸子,還戴著一個聖誕帽哩


↑ 穿的圓滾滾的小丸子雪人,表情有無奈到,超Q的


↑ 唱聖歌的小丸子,表情太認真了,不像小丸子唷!哈哈..


↑ 多買的這隻靡鹿小丸子,拆來吊包包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