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獨棟的歐,還有專屬游泳池呢..


接下來的二天,我們要住VILLA囉,

住宿這裡的外面那條街,相當的熱鬧,

超多酒吧的,也超多老外的,很歡樂...


街上也有間便利商店,可以補些貨回來冰,

想喝飲料時就有得喝... ^^


先來Check In吧.. 等待分配房卡時,

來了杯飲料,誠意十足味道普普... 呵!!


↑ 等待的時間,送上迎賓飲料... 味道滿淡的!!


↑ 我們的房卡,也好紫..


戶外有個大泳池、廚房、大浴缸,

比室內還大... 呵呵!!

不過大泳池明早再拍囉~ 第一天剛到!! 好黑呀~ (下下一段)


能越早洗澡就早點洗,這裡的熱水.. 被大家用光後,

不知來不急熱還怎樣,要等很久很久水龍頭才會再冒出熱水,

所以... 我就沒泡到澡了了,實在等太久的熱水..>_<


乾溼分離的衛浴,是玻璃門的牆,

所以透明的.. 呵呵!! 但還好還有房間門啦..

所以就算不是夫妻來,也歐K。


↑ 捲起來的浴巾..


↑ 雞蛋花的換洗用品,但很難用... (建議住這裡的人,要自己帶)


↑ 半露天的浴池,如果怕有人爬牆偷瞄,也可以把竹廉拉下來


↑ 走至盡頭,房外的這邊,左後那是洗澡/廁所獨立二間,中間右後是洗手台/化妝台。


↑ 真的什麼都可以用的... 廚房!!! 金讚.. 但我用到他的時間只有切水果!! 呵..


# 室內的部份

室內就客廳跟廚房而已,

一共有3個門可以通到戶外,但客那那個門是上鎖的!!


整個床都很紫,其實我還滿喜歡的,

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外國人尺吋,好高..

爬上床小困難... 而且床爆軟的,不習慣!!


↑ 客廳,燈光相當暗.. 峇里島的人果然很省電!! (照片沒粗立好,多了條迷霧紫..呵!)


↑ 我們要睏二天的床,很高.. 不好爬上床,是為歪果人設計的嗎(?)


↑ 衣櫃、電視櫃、音響... 後兩者,似乎用不太到!! 呵~


↑ 客廳外的門,這個門沒在開的,是開另一邊!!


↑ 電蚊香組... 蚊子多時可以用,我們這二天還好沒啥蚊子


# 吃吃喝喝

除了自行到便利商店買飲品外,

行程裡包含「迎賓水果」,第一天就擺在桌上了,

但我們第二天才有些空吃它!!!


峇里島的水果,都比較小顆.. 都是小一號的水果,

而且偏酸,除了有名的山竹外其它就普普。


不過其中一樣「蛇皮果」就滿妙的,

皮長的很噁,很像蛇的皮... 撥開外皮後,

整個臭到一個不行,有小流連之稱(?)

要再把裡頭的簿膜撕掉後,才能吃下去!!


其實.. 還不難吃耶!!! 但也不到很多吃的呈度,

總之,這是特有水果,就吃看看就是了,

簿膜一定要撕,同團別人第一天就啃了的,都說相當糟,

這才尋問領隊這傢伙該怎麼食用,還好我們有偷聽到.. 呵呵!!


↑ 到便利商店買回來的飲品,一天一瓶!! 還不湊喝..


↑ 迎賓水果.. 蛇皮果、山竹 & 另二個我猜猜應該是椪柑、梨子的小時候..^^"


↑ 入境隨俗,也來頂一下... 只是偶的比較小藍!!


↑ 大解剖.. 山竹!! 超好吃... (也許不是醬切,但我想不到方法了)


↑ 還素偶們呆丸的水果好粗!!


↑ 熱帶水果之后「蛇皮果」看到皮時真的怕怕的


↑ 撥完皮,請注意... 這層透明白膜一定也要撥掉!!


↑ 裡面有大顆的籽,別咬太大力喔!!


# 早餐... 現做的歐!!

一大早就有一位男生/女生,按門鈴進來,

說著 Morning.. Morning.. 然後就到廚房那準備早餐了,

我們整個沒看到他們煮飯準備的樣子,

因為一直在賴床.. 一 一" 呵呵.


↑ 專人到廚房用餐這,幫我們準備早餐... 哇!! 這種感結美麥..


↑ 煮物,賀呷..


↑ 左: 熱開水,中: 柳橙汁(很淡),右: 空杯子+茶包


↑ 麵包類


↑ &一盤水果


↑ 沾醬們,ABC辣醬很有名... 一定要沾!!


# 白天,補拍在這裡的照片!!


↑ 這是專屬偶們這棟的遊池!! 跟本沒時間跳下去游游..


↑ 浴缸那裡的石子路,旁邊的牆.. 養那麼多草,難怪會有蚊!!


↑ 滿有古意的門 (客廳)


↑ 某幾棟的門口會有放供品的台子


↑ 什麼不多,椰子樹最多...


這就是我們連住二天的VILLA,

除第一天較趕之外,第二天有晚一點集合,

是個可以好好利用設施的時候。


聽到隔畢棟的老外,一家人包括小朋友,超歡樂的在玩水,

也許要來住VILLA就不該排其它行程吧!!!!!

不過我實在也靜不下來,我還是愛出去亂撈~ 呵!!


但第二天早晨,之所以沒時間使用泳池,

也是因為我們賴床愛睏... 想說晚集合就晚起床,噗..


而,本來打算請飯店幫我寄名信片,

晚上職班的小弟給我開了個天價,(好想罵髒話)

領隊請我隔天再問,也問問當地導遊。


結論是... 請導遊寄吧!!

雖然我一張付了一萬,明明郵票是7000,

不過,只要寄的到,一切都好!!!


只剩幾篇,就要寫完啦。。。呼。


:: 2010 東南亞。峇里島 :: 全記錄 ::

THE CLUB VILLA in Seminyak Kuta Bal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