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給他好美,不過認真講.. 應該不是雲海(?),是沒散去的霧.. XD


那天看到小芭分享的新聞: 攝影聖地金龍山 低空雲海「勝阿里山」

金龍山譽為台灣三大日出地點之一,

今天就來朝聖一下,丫但是我們不是來看日出的,

只是要來看看這像國畫一般的自然美景。


重點是,這裡真的很適合愛拍日出,

又不愛爬山的懶鬼來,XD 在說我啦.. (搔頭)

開車就到,停在路邊停車格就能下車拍照,

也只開了短短山路,也不用走山路,

當然,如果想要更高的景,就走木棧道再往上一些,

也不會太累喔.....


不過我們在莫名其妙的時間來,就...

看看大自然的矇矓的山水畫吧!!.. 呵呵!!

日出,下回請早嘿.. ^^

還有,可以去爬爬步道,但那不是我今天辦的到滴!! 略過... XD


題外話,昨晚要出門以前..

因為我媽突然有活動,叫我把歐兜賣牽進屋裡,然後她就出去了,

結果我重心不穩倒了!機車靠在門上,我靠在機車上,

約45度左右,然後小腿前方去弄到中凸了,當下真想罵三字經,

但來不及了,三指寬,巴掌長的黑青,就此產生!按~還踵起來,

猶記二天前才去踢到側凸,也是黑青一圈,

左、右腳都輪陷了,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痛!

所以這趟旅遊,變成頹廢行程,都沒有走太遠的,呵!


題外話,結束!來看照片!


↑ 跟我們一齊賞景的小黑鳥..


↑ 坐在上坡段.. 呵!! 小東有背包客的FU唷..


↑ 拍拍照..


↑ 好想把枯掉的那二根剪掉..>< 醬可嗎?











↑ 在上去一點就可路邊停車了!!


↑ 或者再爬更上面去








↑ 約在131縣道在16.5km處


接著,我們來去「18度C巧克力工房」

之前都覺得應該沒時間排隊,所以都PASS,

但今天行程應該閒呼呼的,要排也沒關係,所以就來啦!!


先來抽號碼牌,抽了33號,目前接待到30號,

現在是一次接待一組客人.... 約莫等 7、8分鐘,換我們了,

沃!!! 哇... 尊榮般的禮遇!!... VIP耶!! 真好.. XD


挑了挑,共挑了六顆.. 花了$280

門口也有咖啡、高山茶可以享用,

偶爾會有試吃品出現,就算長長隊龍也不寂寞.. 嘖!!


享用巧克力完畢,再來換吃冰時間,

十多種的冰,超難選擇的...

結果我後悔沒選到「香蕉黑巧克力」

因為他在最旁邊,最後才看到... 來不及!! 我已經選3球了,

天氣冷吱吱,也吃不了那麼多冰呀!! 小可惜..


來看照片!


↑ 停車場邊,有個像巧克力磚的抗棒!!





↑ 有聖誕味了.. ^^





↑ 10點營業.. 抽到33號.. 也是等了一下才換我們呢!


↑ 先觀望一下..


↑ 偷瞄了一下冰,等等再來吃你喔!!


↑ 奇妙的地方大事「三獻清醮」


↑ 試吃時間,抹茶巧克力... 抺茶味滿重的!! 不錯..


↑ 長的好高貴,可惜我不吃薄荷... (是說還有一些怪口味,什麼辣椒、胡椒、醋的,有心的人口以試看看.XD)


↑ 巧克力公仔..


↑ 只有我跟東鴿.. >///< VIP!!! 讚...


↑ 請享用


↑ 小豐收


↑ 拍起開箱... XD 右那包是冷冷袋,好貼心!!


↑ 忘了買麻糬類的,小可惜~ 突然太多,會不知所措的難選.. XD


↑ 依序是,芒果(新口味)、傾心覆盆子(酸甜)、夏威夷果藍(脆脆的)
 下排:液態酒心-紅酒(裡面好多酒)、百香果、松露草莓(好好吃)


↑ 硬是都要拍側面圖,明明不太好看.. XD 下次自備刀子!!


↑ 最後剩紅酒這顆,才想到沒跟巧克力拍一張.. XD


↑ 試吃時間,純巧克力,忘了幾%的了..


↑ 來買冰淇淋..


↑ 還要稱重一下!! 哇..


↑ 百香果、草莓、瑞士巧克力.. ($120)


↑ 伸出魔手.. (吼)


↑ 試吃時間,忘了啥麼東東了,這個很好吃~~


午餐時間,本來想去吃阿甲肉圓,

結果下午2點半才開,只好隨便找一家吃!!

選了這間「春屋大眾化日本料理」

就是日式小吃(偏台式),生意似乎不賴..


↑ 豬排蓋飯


↑ 炸豆腐


↑ 鍋燒烏龍


然後,往日月潭方向前進!! GO...


18度C巧克力工房
 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
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(修正: 改10點開始營業嘍)

。春屋大眾化日本料理
 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107號

延申閱讀:小芸走訪南投全記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