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 這裡很適合賴著一整天,看書、聊天、吃東西都可以。


今天跟同學們約在「步道咖啡館」商討一些事,

沒想到我最晚到.. 呵呵!! 遲到大王要換人當了嘛.. 囧


看了看菜單,有點不知要點什麼,

因為............ 我好飽!! 囧rz


東瞄西瞄,最後點了 炭烤雞胸佐瑪格麗特薄餅,

附餐就有飲料,但可以 8折換點其它飲品,

所以我點了「抹茶歐蕾」... 抹茶濃,不錯呢。


↑ 烤的香脆.. 法國麵包!!


↑ 玉米濃湯!! 好像也不用介紹,還滿看的出來的.. 嘖


↑ 我點的「炭烤雞胸佐瑪格麗特薄餅」餅跟雞胸分開耶.. 有點驚到,跟我想的不太一樣.. 呵!!


↑ 薄餅還不錯吃,淋上檸檬汁的雞胸也不錯!!,但雞胸肉比較硬... 應該是肉本來的特性!!


↑ 小豆子點的,看似很少,但盤底還滿深的說。


↑ 抹茶歐蕾,抺茶滿濃的... 美麥!! 聽說可以指定要拉什麼型狀!!


吃飽飯足,先聊天再說,正事沒幾秒.. 呵!!

巧妙的是... 在這裡又巧遇另一位高職同學,

世界真小呀!!!!!!!!!!


更巧的是,這位同學的朋友,是另一位高職同學的大學同學,

牽來牽去... 有神奇!!! 這巧妙的緣份...


但這裡以閱讀為主,我們會太吵了嗎?呵呵...

不會啦,帶動二樓的氣份溜... 哈哈!!


所以我們從12點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到了晚上7點!! 沃..

還好有取之不盡的酒可以喝.. (誤)(←其實裡面是裝水)


↑ 丫華大大的GF1... 突然玩起丫楠大大的小小小腳架!! 居然架的起GF1.. 厲害
↑ 是手機吊飾喔擱美麥[連結圖裡的右上二]


↑ 所以... 店裡的書相當多!! 桌旁還會有台燈..


↑ 我的位子後面,正好一堆原文書.. 雖然就在我旁邊,卻很遙遠!! 囧


↑ 而我們正在進行密密會議... (噓)


↑ 擺在一齊,有種要PK的fu.. (哈哈)


↑ 由左過來,丫楠/我/小豆子/丫華... 新組合!! 也沒啦,我們都是高職的同學.


↑ 巧妙的是... 又遇到另一位高職同學!! 全都第一次來這間餐廳!! 太巧!! ^O^


下樓結帳。。。也拍一下吧!


↑ 付款時,在1F櫃台這隨便拍拍


↑ 萬物皆備的吧台.. 好多東西唷!!


↑ 置酒櫃


↑ 這只裝飾物,我還滿喜歡的.. 這昏暗的環境,很適合他..^^


出了門口。。。沒忘,再拍一下喔!


↑ 一間閱讀的咖啡館


↑ 店家的招牌,約可猜出店齡呢..


↑ 整個店面,1F & 2F.. 客人滿多的!!


連隔壁店家。。。也不放過!! 哈哈..


↑ 隔壁的店家... 白色聖誕樹,啾水耶!!


↑ 離開前.. 拍一張!!! 掰囉... 下回!! 待續。


丫華大大的相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